Mr. L asombra

一个悄咪咪写达荧饭的家伙罢了……

收信人:荧
  伙伴,近来可好?听说我的同事给你带来不小的麻烦……哈哈!不过能在那样的怪物手下脱身,想必非常辛苦吧!不过我也相信你已经变得更加强大更加美丽了。
  我也很期待和你在须弥相遇,我也听说那边的人们不能理解为什么至冬这样冷冰冰地方的玩具在全大陆畅销……这可真是偏见!
  上次稻妻的偶遇太过仓促,让我没法和你好好聊一聊你的旅途和我所看见过的风景。那里的烟花确实漂亮,我也很想和你一起参加庙会……我的意思是,像那些约会的情侣一样……
  这是不是听起来像是告白?下次的重逢,无论是在哪个国度,和我来一场属于我们的约会吧,到时候没有执行官和旅行者,只有达达利亚和荧。
  (从字迹和信纸可以看出,写信人有些紧张,这封信也是犹豫很久才寄出来的……)
寄信人:达达利亚

评论(1)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